html模版吳鎮宇、保劍鋒、陳楚生、薑潮……誰會是最大贏傢?
本周五安徽衛視職場真人秀《你好!菜鳥》e租寶站即將收官,吳鎮宇、陳楚生、陳德容、姚星彤、保劍鋒、薑潮六大明星迎來終極PK。其中,吳鎮宇、陳楚生、保劍鋒、薑潮被認為是最有可能成為贏傢的有力候選。究竟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傢,完成公益心願?可以和小編一起來分析一下!

吳鎮宇

面試時面對e租寶HR們咄咄逼人的提問,吳鎮宇見招拆招,步步為營,將面試客場變自己主場,全程hold住不落下風;上班第一天,吳鎮宇不會用電腦、計算機,就低頭請教同事,手寫完成工作,不抱怨,不氣餒;為給e租寶的客戶送禮,暴走北京城,幾度迷路,又累又餓……

評價:吳鎮宇能吃苦,懂謙虛,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易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怒是其最大缺點。

陳楚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上班第一天陳楚生將坐專車上班的機會讓給參加節目的女嘉賓,自己選擇瞭擠地鐵;入職董事長辦公室,成 “跑腿小弟”,幫辦公室同事們買飲料。面對同事各式各樣的“奇葩”要求,陳楚生保持平常心,他說 “我的領導要求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讓我端茶沏水,那我就端茶沏水,來這個公司上班做菜鳥,就不能有藝人的影子”;在e租寶錄制的一周時間裡,陳楚生一天都沒有遲到。

評價:陳楚生性格慢熱,但是待人溫暖貼心,踏實認真,肯降低姿態做從來沒做過的事。

保劍鋒

作為六位明星中的social小王子,保劍鋒一入職便成為整個部門的“門面擔當”,和同事閑聊,還抽空給陳楚生傳授寫作秘訣。下班後,保劍鋒開啟蹭卡蹭車模式,先是蹭到地鐵卡、姑娘的汽車,捎帶著同樓的陳楚生一同駕車回傢,瞬間令其折服,陳楚生不禁大呼“保哥,接下來幾天我就跟你混瞭!”

評價:保劍鋒頭腦靈活,口才極佳,與所有的人都能相處愉快,但專業能力令人略微堪憂。

薑潮

小鮮肉薑潮最初是六位明星中最不被看好的一位。面試時因表現不好險遭淘汰,但是憑借著超強的記憶力,在e租寶入職培訓中奪得滿分,並成為工資最高的一位明星,惹得其他人義憤填膺。業務上,薑潮也積極表現,懂得利用顏值優勢,主動出擊。

評價:薑潮總是給人驚喜,表現出卓越的工作能力,但關鍵時刻態度隨便嘻嘻哈哈不知道會不會成為他沖刺路上的攔路虎?

據瞭解,節目在e租寶錄制瞭一周的時間。幾位明星被分到e租寶的電商部、市場部、綜合管理部、雅典娜學苑、董事長辦公室,展開職場體驗。究竟誰能拔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得頭籌,完成公益心願呢?敬請關註本周五晚21:10分安徽衛視《你好!菜鳥》!看明星在e租寶的終極職場PK!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r171o1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