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挑四爆砍50分!杜蘭特有多強?看勇士新星怎麼說

原標題:一挑四爆砍50分!杜蘭特有多強?看勇士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新星怎麼說

每年到瞭NBA休賽期,一些NBA球星為瞭保持良好的競技狀態,會選擇去一些職業或非職業的籃球聯賽找找比賽感覺,其中最受一些球星青睞的莫過於的德魯聯賽。德魯聯賽是在洛杉磯舉行的職業球員和非職業球員共同參與的業餘籃球聯賽,是洛杉磯當地的一個夏季聯賽,過去幾年曾經有一些NBA球員喜歡在夏季到這裡來打球,比如詹姆斯-哈登、凱文-杜蘭特、勒佈朗-詹姆斯和保羅-喬治等。



德魯聯賽是NBA球員休賽期的好去處

近段時間,勇士隊新簽下的小將喬丹-貝爾談到瞭在中學時參加德魯聯賽的一段往事,也就是在那次經歷中,他真正意識到杜蘭特近乎無解的進攻技巧以及強大的賽場統治力。



喬丹-貝爾

按照喬丹-貝爾的表述,他表示在當時自己所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報名的隊伍棄賽瞭,沒能上場打球的他感到非常沮喪,便找到自己的朋友問問能否加入到他們的隊伍。“我的朋友跟我說你來吧,我們需要一位大個子,然後我就非常高興地來到球館”,喬丹-貝爾表示,“當我到瞭現場時,我發現不僅是在場球迷、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我們隊裡有一堆非常牛逼的球員,比如德瑪爾-德羅贊、香農-佈朗、斯蒂芬-傑克遜和阿泰斯特。我當時就在想,現在對面不管是哪些球員,我們都可以輕易將他們打爆”。



杜蘭特參加德魯聯賽

之後另外一支球隊的球員陸續到場,當看到鮑比-佈朗時,喬丹-貝爾還是沒有太在意,畢竟他覺得佈朗是很會得分,但自己球隊能得分的球員多瞭,這並沒有什麼。當杜蘭特進場時,整個球館響起熱烈的歡呼聲,而現場的氣氛都好像在訴說:杜蘭特對面的球隊沒贏球機會瞭。

“當隊裡的很多球員開始說:天啊,這還怎麼玩時,我覺得不可思議,心裡就想不就一個人,有必要這樣大驚小怪”,喬丹-貝爾表示,“不過開場後我就明白他們為何會有這些反應瞭,中場開球後有個球員把球傳給瞭杜蘭特,然後他剛過中場一步就扔瞭,而且還果斷命中,我當時想,這將是漫長的一天瞭。。。杜蘭特那一場比賽得瞭50分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魯聯賽上,杜蘭特不僅身高臂長難以防守,而且得分手段多樣化,這對於防守者是個非常嚴峻的挑戰。杜蘭特沒少在德魯聯賽上砍高分,他甚至還曾面對詹姆斯狂砍59分,不知道在度假中的杜蘭特,是否會在今年夏天再次參加德魯聯賽?

歡迎大傢訂閱,也可以關註“籃球國度”的微信公眾號:Ailanqiu_1314(長按可復制),籃球資訊、教學和花絮,你想看的這裡都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台中二手冰櫃收購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r171o1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